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意义和影响”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10-22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李广民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由青岛市社科联主办,青岛市国际关系学会和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重点学术活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意义和影响”学术研讨会,10月20日在金家岭校区举行。来自中国外文局、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社会科学院、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中国新闻社、青岛市孔子文化交流会、青岛大学等单位的60余位嘉宾、学者出席了研讨会。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宝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主旨报告阶段由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济时教授主持。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敬鑫、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研究员王鹏、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博士后赵宁宁、中新社时政部时政记者蒋涛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诠释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对城市发展、形象提升的意义和作用,并提出了由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青岛市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王新和博士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韩庆娜分别对四位报告人的报告进行了点评。

大会研讨阶段由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凯教授主持。我校青岛自贸区研究院院长欧斌教授、王新和、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研究室陈丽萍、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孙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曲美洁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闭幕式阶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民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院长丁金光教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专家学者和会议主办方表示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