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一团队获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日期:2018-11-09      来源:校团委      作者:崔佳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发布,我校“青锋.筑梦”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文化产品创意设计暨红色旅游调研团被评为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暑假期间,该团队一行12人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为目标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为期8天的的社会实践。实践期间,团队通过接受红色教育、实地参观走访、深入乡村调研等,设计了一系列以“当青年遇见井冈山”为主题的文化创意产品,分析了红色旅游助推精准扶贫的现状和建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总结通报工作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旨在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走向深入,使其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400个优秀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