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82级校友美术作品展

日期:2019-05-21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陆平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德雅楼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学校办学110周年,献礼华诞.82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美术学院师生及82级美术班校友参加活动。

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理念。他表示,百年青大多元汇聚,以城市命名的学校正肩负着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为青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本次美术作品展充分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热情,也将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重要力量。随后,李军为刘勇、上官超英两位校友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上官超英代表82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总结了82美术班同学拥有的奋发、团结、友爱、包容的优良风气。他表示,此次展览是82美术班全体同学向母校和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总结汇报。

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介绍,82美术班不管是在经济领域还是艺术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赞扬了82美术校友们努力学习研究、对待问题独立思考、团结友爱的精神,他希望校友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将82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此次展览可以领略82美术校友们经过多年的艺术创造、积累、探索形成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