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李素云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

日期:2019-06-17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陈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和第1批特别资助(站前)资助人员名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李素云(合作导师张东峰教授)喜获资助。据悉,全国共有1389名在站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我校共有6名在站博士后同期获批特别资助(站中),1名博士后获批特别资助(站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每年仅可申请一次。特别资助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

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19年资助人数为400人,资助标准为18万元。

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特别资助项目申请者一般为已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人员,其特别资助项目须为面上项目的延续和深化。2019年资助人数为989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