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综合新闻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日期:2019-10-14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作者:孙亚楠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0日晚,我校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自2019年5月开启,我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10位选手以“MyBigStory in 2049”为题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随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10位选手从不同角度描绘了2049年将在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选手们情感真挚,表达流畅,语音标准,观点新颖,立意高远,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良好的思辨能力和深切的爱国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商学院的黄心忆同学以优异表现荣获特等奖。黄心忆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10月26-27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的山东省赛区决赛。

会上,还举行了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三大竞赛的颁奖典礼和英语演讲训练营、“爱写作”英语写作社团、“众悦读”英语阅读社团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