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团省委书记殷世逸一行来...
· 青岛市财政局局长鞠立果...
· 我校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师...
· 算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
· 校领导调研指导产业技术...
· 校领导调研指导文化艺术...
·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
· 新学期开启校领导深入课...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五届“...
· 我校本科生在国际期刊发...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博士研究生获国际学...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综合新闻
· 我校参加中国知识产权学...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
· 我校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
· 泗水县委组织部一行来访我校
· 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
·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来访我校
· 党委宣传部走访调研二级...
·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1-09-09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第二届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UNWTO Student's League Competition 2021)落下帷幕。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积极参与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代表青岛大学顺利入围乡村旅游发展(Rural Development through Tourism Challenge)本科生组专项赛道,此赛道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等31个国家的65所院校参赛,其中中国赛区共有16所院校入围,包括青岛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侨大学、澳门旅游学院等知名院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团队取得中国区排名第3位,全球排名第14位的优异成绩。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参加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UNWTO.TedQual)为抓手,积极推动学院旅游教育的标准化、品质化和国际化进程。本年度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赵玉宗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由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刘雅婧、钟离莫沿、赵欣宇、吴牧蓉、范高荣五名成员组成团队LITTLE PONY。通过参加本次学生联赛,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旅游实践的认知理解,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亦为案例地村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营销解决方案,更向世界展示了学院旅游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