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
· 青大附院荣膺中国医院百...
· 中国商飞试验验证中心主...
·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校领导赴东营考察调研
· 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
· 我校数字医学临床诊疗科...
· 校领导赴上合示范区调研...
文化学术
· 第四届中国海洋大学——...
·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
· 我校高红伟教授研究团队...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CIMC...
· 学校举办科创智驱 产教融...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燕建芹博士获两项博...
· 我校获批国家首批新文科...
综合新闻
· 我校“青岛之星”杯教职...
· 学校举行超高层楼宇消防...
·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
· 崂山区副区长张咏雁一行...
· 我校18人在各民主党派新...
· 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
· 《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
· 我校举办学工队伍“心理...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在青岛高校第七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1-11-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魏小平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青岛高校第七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结束。我校美术学院夏锡梅报送的“课程思政视域下的培根铸魂美育新模式实践”获集体创新奖,医学部于文洁报送的“医学精神传承教育与医学生医德医风培养路径创新”获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旨在推动在青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充分调动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不断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规律、新途径、新方法,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效果。本届创新奖评出集体创新奖20项,个人创新奖18项。

近年来,我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多举措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以思政课教师为主体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创新实践,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全力开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