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会成立

日期:2016-05-24      来源:      作者:王晨霞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21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博文楼521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赵东耀、院党委书记张银亭、院长赵秀凤、教师代表以及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洪运主持会议。

赵秀凤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向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心系母校、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届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王洪运代表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会章程,并推选产生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张银亭任会长;赵秀凤任常务副会长;院党委副书记罗清辉,副院长邱秉常,校友张宝永、陈新坦、姜宝虎、韩千钧、王昆鹏、王金伟任副会长。院学工办主任王洪运任秘书长;院党政办主任陈建,院团委副书记杜晓,校友付欣、王健、刘大为、林鹏、初晓芳,2012级在校生韩璐任副秘书长。陈婉贞等20名校友任理事。

校友会会长张银亭在发表讲话中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在新的起点上搭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搭建了学院与校友共谋发展、服务社会的平台,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将肩负起责任,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加强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负众望。

1995级校友姜宝虎代表校友们发言,深情地感谢师长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他说,大学四年,自己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了青大,并将最美好的记忆留在了青大。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把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做精、做大、做强。

成立大会之后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教师代表陈谦、耿志宏、刘艳秋、范兴昕、曲鲁宁、董茜和校友们重叙往事、畅谈今朝。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喜,他们重温大学生活,讲述了毕业后各自的奋斗历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支持学院的发展,并与师弟师妹多多交流,帮助他们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