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启动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

日期:2016-06-20      来源:      作者:段慧冬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为深化岗位设置管理改革,支持和鼓励教师根据自身特点和潜能合理定位,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双一流”学院建设,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信息学院成立以副院长迟宗涛(主持工作)为主任,院长助理卜庆凯为副主任,各系、所、实验中心主任和学科带头人为委员的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小组以及以党委书记李同林为主任,副书记王海青为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普通教师为委员的的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申诉委员会。

本着人岗相适、个性发展、激发活力、保证稳定的原则,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领导小组制定出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6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管理工作小组会议,委员们认真研究学校文件,对学院岗位分类分级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学院现状、学科特点、比例构成、基本职责、聘用条件、学时标准等方面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细化、补充、修订和完善。

工作小组同时制定出实施方案时间安排表,确定将通过各系充分讨论、各系上交方案、学院三次讨论、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等形式最终表决通过,形成学院实施方案终稿报学校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