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23      来源:      作者:张雯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6月18日,后勤党委第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两个支部近20人参观了崂山烈士陵园,并与崂山区曲家庄社区党委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和肃穆的心情走进崂山烈士陵园,凭吊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陵墓,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崂山区曲家庄社区进行交流。曲家庄党支部周书记介绍了社区党建、居民生活及“两学一做”情况。曲家庄社区党委坚持以党的建设推动社区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探索出一套特色鲜明、实用有效的工作方法。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和后勤党委“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要学得深入,更要做得扎实。组织此次学习,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领悟“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后勤岗位实际,脚踏实地、苦干实干。

6月17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二、第三、第八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赴青岛市档案馆,参观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档案展。

展览展示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埃德加·斯诺等13位外国记者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事业,真实记录了自1936年6月至10月在中国西北革命根据地进行实地采访的所见所闻。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看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珍贵档案资料,从另外一个视角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