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

日期:2016-07-16      来源:      作者:王栋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7月14日下午,文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杨立华、姜振昌、张辉、窦秀艳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辉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立华首先致开幕词,希望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切实履行职责,共同研究新情况、共谋新发展。陈红军代表校工会对文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奋斗在学院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表示真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代理院长姜振昌作了《青岛大学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青岛大学文学院关于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的实施方案》、《青岛大学文学院津贴发放办法》的三个工作报告。“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共分为三部分,一是对学院目前状况的基本评价,二是对目前发展形势的和学院定位的比较分析,三是基本规划。报告从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科研基地及科学研究情况、国际国内学术和教学交流情况四个方面对十二五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从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措施等方面较为详细地阐述了学院“十三五”规划。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而又热烈地讨论了院长的三个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主题鲜明、定位准确、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代表们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工作的回顾既肯定成绩,又直面问题;对工作的要求既放眼未来,又脚踏实际;对工作的部署既思路明确,又措施得力。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认为大会通过的有关文件,必将对学院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杨立华在闭幕式上指出,各位代表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新形势、学院发展新契机,就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就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学院各部门要坚持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要坚持以人为本,真心诚意为教职工服务;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和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