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6年暑期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6-08-27      来源:      作者:孙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8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2016年暑期工作学习研讨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后勤中层正职、各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做动员讲话。她分析了后勤现状,理清了后勤发展思路,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处领导李连军、魏喆吉、张雯、孙印厚分别就项目管理和社会化用工管理、社会用工宿舍管理和食堂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制度建设、工作规范等做了专题报告。

江南大学无锡瑞泰集团总经理董政应邀做了《高校数字后勤体系建设规划》专题报告。他结合具体案例,以综合服务、业务管理、能源监管三大平台建设为载体,从智慧后勤建设的需求、总体目标、解决方案、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与会人员系统、直观地了解了数字后勤建设的相关知识、现状和发展趋势。

处长王功勇做研讨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十三五”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大家加强交流、提高认识、启发思考、鼓舞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对如何提供高水平后勤保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要倡导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较真碰硬的精神,深入基层抓落实。

研讨会会期一天,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