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6-09-23      来源:      作者:黄美萍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9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主持。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制定个人发展目标,并提出几点要求: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有梦想,有担当,肩负起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历史重任;要勤学习,重实践,用学识铺就人生成功之路;要注重培养综合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强体魄,健身心,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要重立德,修品行,培养团结友爱、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

学院院长王爱敏给同学们做了专业思想教育,介绍了护理学发展的现状,护理学院的现状,护理学的未来发展以及同学们的未来可能性,坚定了同学们热爱护理事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决心。

副院长杨富国就青岛大学学分制管理规定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教师代表姜云霞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牢记老师们今天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牢记使命,强身健体,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实现自己的成才之梦,书写自己美好的未来。

2016级新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于学校和专业都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会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来制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