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省关工委组织的 “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6-10-19      来源:      作者:张晓蕾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在8月22日结束的由省关工委组织的“老师你好,我的好老师”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我校取得佳绩,由我校组织选送的30篇征文全部获奖。

其中2015级经济学院冯玮同学的作品《放风筝的人》、2015级商学院时媛媛同学的作品《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2015级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赵雪纯同学的作品《忆师情》荣获一等奖,2015级师范学院高凯旋《好老师》、2015级文学院李美琦《君为古时卷》、2015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傅新泉《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等8篇作品荣获二等奖,2015级药学院马国栋、2015级文学院冯宏丽、2015级外语学院张维娟等7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2014级新闻与传播学院范媛媛、2014级文学院赵娜等15位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曹俊等5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省关工委举办,校关工委联合校团委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使学生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