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组织中层干部进行第一阶段学习培训

日期:2016-10-21      来源:      作者:崔甜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干部,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充实干部,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干部,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近期组织中层干部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学习培训。

第一阶段的五次专家培训讲座中,分别邀请了青岛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何京阳处长作了《依法廉洁从业远离职务犯罪》的报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运营管理部王琛主任作了《新医改下医院精细化管理的探索》的报告、人力资源部唐立岷主任作了《如何做一名称职的中层管理者》的报告、外科党总支书记兼医务部副主任牛珉主任作了《医疗安全警示录》的报告、青岛市卫生计生委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副主任于学江书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式与任务》的报告。通过聆听五位专家学者大家之谈,进行学习交流,全体中层干部在思想作风、廉洁自律、业务技能等方面受益匪浅。

通过第一阶段全体干部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中层党风廉洁意识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激情稳步提高。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干部素质、能力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作为新一届的中层管理者,大家承诺不忘初心,守住本质,苦练内功,提高个人能力,永葆激情,时刻警醒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而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