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日期:2016-12-09      来源:      作者:康晶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5日--7日,我校第三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举办。本次培训由学生就业中心主办,来自各个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广州雅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吴沙主讲,采取小班分组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课堂活动,让教师们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完成了“认识职业规划、自我探索、职业和专业探索、生涯决策、目标与行动、评估反馈”六个模块的学习,并掌握了大课教学的设计技巧。

三天的学习,紧张而充实,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不仅在体验的过程中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认识,而且切实学会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很多方法和工具,很多老师都反映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用到工作中去。老师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高度的参与热情和学习能力,也得到了培训讲师的高度评价。

据统计,此次培训后,生涯发展的基础培训已经覆盖了我校95%以上的学生工作人员。通过培训,加强了学生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师自身成长和工作能力的提高,拓展了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将有力的推动我校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和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