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14      来源:      作者:杨美玲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部于1月11日上午在松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并指导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主任、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主持,医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生代表班子从遵守执行党的六项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四是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主动谋划,推进医学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规党章要求,依次作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做到直奔主题、直指问题,做到了自我批评打消顾虑,相互批评打开心结。对于批评意见,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达到了查出问题、增强团结、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激发热情与干劲的预期目的。

于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到位,符合学校的要求,会后,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学部要充分认清目前医学学科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尽快合理的整合、规划、布局,提高学科竞争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