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

日期:2017-02-27      来源:      作者:杜一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代表学校向董和平、耿焰、李瑞生、门中敬、满淑云、姜瑞雪、丛广林等7位教师颁发了青岛大学法律顾问聘任证书,依法治校与法律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邵彬首先对各位专家学者受聘为学校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同时对原聘法律顾问为学校决策和管理提供的各项法律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邵彬在座谈会中指出,学校现在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制度以及管理流程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办学更加突出面向社会,更加强调与国际接轨,建设活力青大、推进依法治校和规范对外合作办学行为就显得更为重要。受聘的各位专家教授都具有较高的法学理论水平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声誉,希望各位法律顾问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学校重大决策、合同管理、对外合作办学等多个方面为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将个人教学科研工作和法律顾问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法治精神、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贯穿到学校的法律事务中去,最大限度维护学校合法权益,提高学校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法律顾问们围绕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如何应对涉诉案件以及如何发挥法律顾问作用等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忠于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和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竭尽全力利用法律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