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7-04-12      来源:      作者:韩淑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和第十三届青岛市政协会议将于4月15日开幕。我校6名市人大代表、26名市政协委员将参加会议。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作用,在即将召开的青岛市两会上履职尽责,反映校情民意,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新一届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老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委员刘怀荣,上届市政协委员姜志荣、陈晓波分别发言,就如何做好选题,写出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各自参政议政经验。

杜方波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认真开好两会,围绕青岛市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提出有质量、高水平的提案议案。一要担当好作为代表委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生民情,积极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谋计献策,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二要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好“鼓”与“呼”。充分利用机会宣传学校,站在学校的角度积极履职尽责,注意聆听师生心声,将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两会”,为学校改革发展汇聚资源。三要加强协调和联动。由统战部牵头协调,为大家做好参政议政服务,各位代表、委员加强与统战部的联系,了解掌握学校改革与发展对资源的需求,做好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四要充分展示学校风采,维护学校形象,通过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建言建议努力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统战部负责人就今年青岛市两会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学校相关部门征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