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7-04-21      来源:      作者:张光明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方波指出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重要性。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对于全面准确掌握干部相关情况,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培养和选拔使用工作,对于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杜方波强调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两项法规的精神内容,确保政策规定执行到位。要通过对两项法规的学习,深刻认识出台实施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杜方波要求我校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2017年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要以对组织忠诚老实、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全面、准确的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进行了政策解读、填写要求及说明,同时部署了我校今年个人事项报告工作。

我校中层干部2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