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全民营养周青岛分会场启动仪式

日期:2017-05-16      来源:      作者:徐楠楠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2017年中国全民营养周青岛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台东步行街开幕。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青岛营养学会理事长、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马爱国,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副部长解玲,青岛大学首席教授郑玉新、李铎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师生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公共卫生学院专家教授与附属医院、市立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和第八人民医院营养科的专家们一起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了健康义诊,普及宣传营养与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实践体验区,现场展示全谷物加工的美食,让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近距离地体验了全谷物的新时代。

我国从2015年开始,在每年5月的第三周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2017年全民营养周的营养宣传和传播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为核心,以“食物多样,谷类为主”为主要内容,宣传口号为“全谷物,营养+,开启谷物营养健康新时代”。此次营养周活动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青岛市营养学会承办,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公共卫生学院和青岛百乐麦协办,将开展专家科普讲座和走进医院、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宣教义诊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