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商学院与上海良信电器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日期:2017-05-23      来源:      作者:宋畅 李鹏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与上海良信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良信电器公司总部举行,上海良信电器公司总监乔嗣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国际商务系教授李金克、学工办主任李鹏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根据协议,良信电器公司将为青岛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搭建平台,公司还将通过开展校园公益讲座、成立良粉俱乐部、设立筑梦公益金、开展良信夏令营等形式为青年学生的职业发展和成长成才服务,在校园展示传播上海良信电器专注、创新、担当、进取的优秀企业文化,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到公司创业发展。

仪式上,乔嗣健从公司的成立成长、公司的产品研发以及公司的社会责任、发展愿景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商学院的合作,实践良信电器企业助力优秀人才和寒门学子成长的公益担当理念。陈崇研从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商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加强商学院与上海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探索扩大商科开放办学、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企业联系。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高端市场的行业领军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高端品牌,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及美国UL认证。公司以上海总部为依托,在新能源及工控、能源与基础设施、建筑配电等行业与艾默生、华为技术、阳光电源、三菱电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万科集团、绿地集团等企业形成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