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医学部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7-05-31      来源:      作者:杨美玲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松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自2015年2月,响应学校号召,自愿报名赴临沭县玉山镇凤阳村挂职“第一书记”,于2017年3月挂职结束。座谈会上,吴鹏从深入调研论证,确保帮扶规划科学合理;强基固本,不断提高党建水平;聚焦民生,着力改善村庄环境;因村制宜,稳步推进产业扶贫;依托后方,倾力打造惠民工程;多方联动,积极开展社会扶贫;以身作则,树好第一书记形象等七个方面与大家分享驻村帮扶工作的收获、经验及心得体会。他表示,在学校、学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下,他们传承“第一书记”精神,团结协作,铭记责任,克服种种困难,充分走访调研,并不断的学习总结,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他们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好评。

任洪彦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作风及取得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自吴鹏挂职“第一书记”以来,自己曾多次代表学部赴临沭县看望“第一书记”,每次去,都很受感动,深刻体会到他们在当地农村开展工作的不易,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第一书记”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用心工作,工作中要真正学习“第一书记”的“三多”、“三勤、“三真”,深入基层,多看、多听、多问,勤学、勤思、勤说,真情、真意、真干,踏踏实实为群众干好事干实事。

参加座谈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学习“第一书记”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干事,为学校、学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