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赴临沭县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17-05-31      来源:      作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5日—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革命老区临沂市临沭县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5月25日,来到第一书记张永华帮包村——临沭县大兴镇古龙岗村走访了10名帮包村困难家庭儿童和10名困难老党员,并与镇、村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5月26日,同志们先后赶赴临沭县曹庄镇朱村红色教育基地和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这里,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八路军老四团钢八连朱村纪念馆和全国第一个村史馆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荣历程,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洗礼,而且加深了对建设沂蒙美丽乡村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干事创业热情。在刘少奇在沂蒙纪念馆,同志们详细了解了1942年刘少奇同志在山东指导抗战期间,成功实践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出事关山东抗战全局的一系列决策,帮助山东开展减租减息群众运动的历史过程;在纪念馆前的英雄群雕前,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章的历程"展馆,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议,重温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革命历史,回顾了共产党人前进征途中的坚定足迹,对党的发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深受教育、充满力量,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性修养的标准和尺度,努力践行党章是党员的天职,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立足岗位,敢担当,有作为,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