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7-06-12      来源:      作者:魏强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7日,法学院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辅导员代表和学院18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新疆挂职教师吾东主持。

毕业生阿帕尔、如仙古丽分别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中思想、学习和生活的变化,他们希望低年级学生尽快明确目标、立刻付诸行动,心怀感恩之心,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他们还分享了司考、考研和求职过程中的经验。与会的阿迪力江、比拉力江、热孜万古丽、吐尔洪江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畅谈了个人成长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其他同学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及打算。

魏强在座谈会中谈到,少数民族学生是法学院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学院十分注重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他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在大学里明确人生目标,做好规划,不断追求,努力成为具备独立思考、独立判断能力的人,将目标落实到行动;二是希望大家敞开心扉,融入到法学院大家庭中,平等相待、不搞特殊,遇到困难不逃避,勇于面对;三是主动加强交流,了解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学习其中的优秀文化,促进民族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他希望大家学会感恩,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