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

日期:2017-06-19      来源:      作者:尼梅颉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在金家岭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仪垂杰出席并致辞,东校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于国权,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原青岛高职老领导以及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50余名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大会。

仪垂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他说,应用技术学院是学校唯一的应用型本科教育学院,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是社会之所需,高职分会的成立将给应用技术学院带来重要的社会资源。他希望应用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实验条件等资源能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更有益的帮助。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职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兼秘书长尼梅颉介绍了高职分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高职分会首届理事会组成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通过。高职分会理事会副会长、1995级校友郭胜宣读了校友分会章程(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仪垂杰向新当选的高职分会会长郭治田授牌。郭治田在致辞中说,作为一名老高职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与大家一道尽心尽力尽责地将校友分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1998级校友汤云青代表校友致辞,高职分会执行秘书长、1996级校友柴清波致辞并汇报高职分会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