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7-06-27      来源:      作者:孙万超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婕主持。

会上,陆婕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青岛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细则》《中共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她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查找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不断改进党风政风、教风学风,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陆婕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强化学院内涵提升和特色发展,转换理念推进学院综合改革,脚踏实地,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