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07-03      来源:      作者:陈璐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字〔2017〕6号),我校于7月1日在博学楼、 博文楼对来自青岛片区近20所非全日制本科高校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的559名教师进行了面试。

根据省教育厅面试要求,我校将面试人员按任教学科分成34个组,每组由三名副教授以上职称、学科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进行面试,考察由说课、试讲、反思总结、答辩等环节组成,面试专家从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基本教育素质、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四方面进行了考核与指导。

今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点在全省设有7个,青岛片区原应由山东科技大学和我校共同承担,因山东科技大学临时因故未承办面试工作,我校作为已连续多年承办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受委托高校,在时间紧、任务重、考场多、人手少和临时增加17个考场的面试任务的情况下,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考务培训,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