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多场“我身边的好组织好党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7-07-06      来源:      作者:杨海波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我身边的好组织好党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分别在文学院5楼会议室、纺织服装学院4楼会议室、金家岭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医学部会议室、师范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七一前夕受学校党委表彰的“五佳先进基层党委”“十佳先进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和“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分五组在各会场作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讲述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典型事迹;有的则对基层党建难题进行了一些探索和创新;有的优秀个人介绍了抓好基层党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有的优秀个人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向先进学习交流的机会,既是一次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典型做法、亮点特色的展示,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教材,更是一堂开阔思路的生动党课,参加报告会感到收获很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向先进典型学习,像身边的好党员那样密切联系师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把做好本职工作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有机结合起来,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促进和谐等方面努力工作。

本次报告会分别由文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商学院、医学部、师范学院承办。各学院党委书记,校直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14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