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2017-08-21      来源:      作者:田新权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0日上午,师范学院在德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领导、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着重汇报了开学初的重点任务、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学院各位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方案及推进思路,学院院长李福华就近期的夏季学期本科生科技创新和集中实践活动以及各类高端学术报告、学院新上的四个教育硕士的建设发展、附属学校各项工作、青岛市教师培训等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指出,各部门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要及时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学院中层干部要认真参加学校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如何走在前列,由大到强、新旧动能转换等重要问题,并撰写学习体会。要组织好研讨班第三阶段学习讨论,参加人员扩大到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结合学校研讨班精神,探讨学院管理人员如何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热情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全体教学科研人员要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立德树人,要认真做好夏季学期各项工作,精心准备好秋季学期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