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7-09-06      来源:      作者:刘宏斌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我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干部代表、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守珩主持。

汪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围绕培训班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全体学员的优秀表现。他指出,大学生骨干要有担当、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培训班结束回到各自学院、各自学生组织后,要将在培训班所学带到同学当中去,要将培训班的精神传承下去,为我校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对所有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学员能够持之以恒,朝着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

纪玭玥、刘晶晶两位学员分别就创新创业和学生组织建设进行了汇报展示。王春旭、张筱璇两位学员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离别的不舍以及信仰的坚定。汪黎明为培训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到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培训班视频集锦。

本期培训班以“青马跃”为主题,精心设计了“跃动、跃读、跃享”三大学习计划,重点通过理论学习、专题教育、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团日活动、大学生骨干成长座谈交流等形式培养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次培训学习任务繁重,课程设置紧凑充实,通过集中培养和自身努力相结合,促使学员在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精神风貌和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