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7-09-18      来源:      作者:田新权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3日,师范学院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发展研讨会,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夏季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第三阶段有关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于红波、教务处副处长原明亭与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主持。

会上,宋贵欣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夏季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第二阶段会议精神,院长李福华作了《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提升学院学术地位——双一流背景下师范学院发展之道》的主题报告,分析了学院当前的优势与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学院各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系负责人分别以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服务青岛、教师教育等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于红波分享了参加师范学院研讨会的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这次研讨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学院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深入思考、合理谋划、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学院的学术地位和研究引领服务青岛基础教育的能力,为振兴教师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