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贵阳市来我校引聘人才

日期:2017-11-15      来源:      作者:图/文 朱青文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上午,“2017年贵阳市赴青岛大学人才引聘活动”在我校博文楼学生事务与发展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学生就业中心承办。活动共涉及贵阳市151家单位(其中机关、事业单位67家,国有企业24家,民营企业60家),涉及需求岗位490个,需求人数1490人;项目需求11个,涵盖了大数据信息产业、零售业、纳米材料高分子、互联网科技行业等行业。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2017年贵阳市赴外引才人才需求白皮书》《贵阳市人才政策汇编》等资料,同时提供有关政策咨询、现场签约等服务。参会的毕业生们根据需求仔细查找自己专业的招聘信息,与相关企业进行详细交流,并递上简历。

近年来,贵阳市大力实施开放带动、创新驱动战略。以京筑创新驱动区域合作为契机,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高端服务业和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坚定不移以大数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政府治理变革、助推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块数据”城市建设。加快构建平台揽才、赴外招才、活动引才、项目聚才的立体引才网络,加快聚集大数据产业发展人才,在全国部分高校开展人才引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