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职业成长论坛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报告总结大会

日期:2017-11-21      来源:      作者:张蒙悦 胥青敏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6日晚,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起航:开启职业之路——职业成长论坛”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报告总结大会。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会议奖励旅游中心总经理李辉,山东堂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飞、副总经理苗艳红,青岛铭加刀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亮,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人力资源总监韩成虎、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张啸龙,青岛中德综合服务公司会展部徐俐菲、综合部薛建东及学院副院长耿庆汇出席大会,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刘鸣主持大会。

大会中,刘鸣就实习工作整体状况作了说明。赵曼云、王雁等6位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实习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企业、工作经历和收获建议。随后,李辉、宋飞和张平亮分别对会展业创新与发展、旅游文化产品业态创新及旅行社业态发展等作了解读,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建议。耿庆汇对实习工作作出总结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