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年度“青岛大学—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颁发

日期:2017-12-20      来源:      作者:彭双凤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下午,2017年度“青岛大学—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 颁发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国真维斯服饰北方区域副总经理梁秉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并分别致辞。

汪黎明代表学校向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致谢,他指出,真维斯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卓越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尤其在资助育人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社会反响。他希望受助同学牢记校训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同时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心怀感恩,奉献爱心,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真维斯希望工程社会实践、相关公益服务活动和爱心接力活动,实现从受助、自助到助人的转变,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生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介绍了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的项目情况。商学院2016级吴金燕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现场播放了全体受助学生录制的感恩纪念视频,视频中回顾了2005年至今历届颁奖仪式的精彩瞬间以及真维斯“爱心社活”开展的活动情况。谭丽思代表爱心社向真维斯赠送了感恩纪念视频。

“青岛大学—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项目自2005年开始在我校实施,十三年来500余名优秀学生获得了100余万元助学金。2017年获得助学金的39名学生中,13名新生每人获得了4000元的资助,26名高年级学生每人获得了2000元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