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19      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扈炳良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博文楼312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正仁和校党委组织员徐炜光全程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展开。吴绍新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员、各党支部和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并就梳理出的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总体评价、意见和建议作了汇报。他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从党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建工作特色、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思路、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党政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

李正仁对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以及全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他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从坚定“四种意识”和“四个自信”入手;二是继续抓好学院品牌建设,实现思想和专业的深入融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好思想教育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