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8-01-21      来源:      作者:扈炳良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20日,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内涵式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各办公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研讨。院长卞建华主持研讨会。

会议以“全面贯彻十九大关于优化发展教育事业精神,加快学院一流本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发展”为主题。此次研讨,是在学院主要领导向全院教职工做党建工作报告和发展调研报告的基础上,对制约学院和学科发展、影响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学生成长成才事项的进一步梳理,旨在“锐意创新促内涵,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上,副院长李明学、宫英瑞,党委副书记牟晓燕和院长助理布占廷分别就分管的本科教育、研究生与国际交流合作、学生管理、学科及科研等作了介绍与交流。

学院所属八个教学系的系主任也根据前期发展调研情况,分析了各系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等方面存在的优势与特色、问题与不足,并依据专业特点进一步明确定位和制定措施,同时,对未来专业和学科发展愿景也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经过研讨,大家统一了共识,对学院各项工作和学科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既明晰了优势与不足,又为发展目标设计、思路拓展和举措部署找到了着力点。同时,此次研讨会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对学院下一步促进“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和活力外院建设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