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18-03-23      来源:      作者:扈炳良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德语系、日语系、学工办和党政办4个工作先进集体,牟晓燕等20位学校和学院综合考核优秀人员,陈骏飞等19位年度工作突出个人受到表彰。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全院教职工共90余人出席大会。

院长卞建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2017年度各项工作中勤恳工作、忘我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向在校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号召,全院教职工向获得荣誉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学院2018工作要点,紧紧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认真研究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外语学科新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在表彰大会上指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勇于争先,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需要全院教职工付出更大的努力。他强调了2018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随着一些老教授的退休,高水平人才缺乏已经成为制约学院发展的重要因素,必须实行引进与培养并举,切实抓出成效。二是培育良好的科研环境,提高科研水平,这既是学院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教职工实现人生价值以及自身提升的要求。三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为适应招生形式转变尽早动手,争取主动。

2017年度工作先进个人德语系主任陈骏飞,英语系王乐博士和学工办高文婧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