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文化学术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Angew. ...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区域负...
· 学校举行《心理健康与指...
· 我校学生获第24届中国机...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一书记在帮包村开展“幸福和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日期:2018-04-03      来源:      作者:亓慧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倡导文明新风,3月份以来,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在临沭县大兴镇古龙岗村、涝枝新村和港头新村等3个帮包村开展了首届“幸福和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对评选出的30户家庭予以公开表彰和奖励。

这是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继2017年度在3个帮包村统一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后,在2018年度联合驻村工作队和帮包村两委开展的又一重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在3个帮包村的表彰大会上,帮包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组织推荐和评审过程,宣读表彰决定,村委会负责人宣布了获奖名单,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和村两委负责人共同为获奖的30户“幸福和美家庭”颁发了纪念牌和奖品。我校第一书记分别代表驻村工作队对获得表彰的幸福和美家庭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投身幸福家庭建设活动中来,为帮包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之际,我校第一书记举办本次“幸福和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的典型引导人,用身边的事例激励人,不断营造平等和谐友爱的新型家庭关系氛围,努力在帮包村形成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推进帮包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