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日期:2018-04-13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何军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院长丁金光和近两年入职的青年博士参加会议,程济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青年博士畅谈工作以来的感受,反映了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作了详细解答和沟通交流,并对部分问题现场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程济华说,青年博士是学院的生力军,也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高度重视并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坚持为青年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更好条件,使青年教师平稳快速踏入成长轨道,促进其实现自身价值。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梳理分类,认真研究,积极努力予以解决,一如既往为全院教师做好服务,让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丁金光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各学科专业发展历程、学院对教学科研的管理规定和奖励措施等情况;对青年博士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并鼓励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把讲台站稳站好,过好教学关;要处理好教学科研之间的关系,做到教学科研并重,多渠道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