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日期:2018-04-13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何军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院长丁金光和近两年入职的青年博士参加会议,程济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青年博士畅谈工作以来的感受,反映了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作了详细解答和沟通交流,并对部分问题现场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程济华说,青年博士是学院的生力军,也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高度重视并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坚持为青年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更好条件,使青年教师平稳快速踏入成长轨道,促进其实现自身价值。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梳理分类,认真研究,积极努力予以解决,一如既往为全院教师做好服务,让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丁金光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各学科专业发展历程、学院对教学科研的管理规定和奖励措施等情况;对青年博士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并鼓励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把讲台站稳站好,过好教学关;要处理好教学科研之间的关系,做到教学科研并重,多渠道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