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年度校友返校日活动

日期:2018-05-16      来源:商学院      作者:宋畅 李鹏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2日,以“助推校友成长”为主题的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金家岭校区举行。学校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商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校友和商学院合作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回母校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希望校友工作能够继续为学子搭建一个实践平台、为校友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环境。上午,商学院校友发展论坛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东营胜大超市副总经理、青大校友会东营分会长张强,新分享科技控股首席运营官张宁,迦南美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晓辉,海立美达CFO、福沃汇创合伙人总经理邰桂礼,上海俊唐工贸有限公司王永军先后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校友工作的建议。学院领导向受聘担任MBA校外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的部分知名校友和企业家颁发了聘书。

本次活动包括校友企业实习招聘会、校友发展论坛、校外MBA导师和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商学院-同沐阳光社会救助工作中心揭牌等多个内容,当天有13家校友企业来校开展了校园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