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 我校仁园餐厅获评“山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会

日期:2018-06-15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郝一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加强对2017级同学专业分流的指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会于6月14日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赵普光、公共管理系主任高红、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系主任王兆刚、社会学系副主任刘黎红、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系副主任韩庆娜出席本次大会。

赵普光对大类招生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告知大家本次专业分流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以志愿为主要依据。各专业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高红对行政管理专业做了基本介绍。王兆刚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情况,号召大家转变学习观念和选择专业的思路,做好七年规划。刘黎红强调社会工作专业属于国家新兴专业。社工人才是2010年到2012年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中的六类人才之一,就业率较高。韩庆娜从专业内容、学习方法和就业前景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国际政治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优秀毕业生。隋晓玲介绍了近几年各个专业的考研、就业情况,鼓励在场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专业。

本次专业分流会使同学对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有效指导,对同学的专业定位和发展规划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