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医学部学习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日期:2018-06-27      来源:医学部      作者:李在宝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医学部在松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医学部督学,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科办主任,驻青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教育科(处)负责人,医学部学工办主任、辅导,医院管理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各教学单位,一是要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期间的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做到命题规范、监考认真、阅卷细致、成绩登录及时,并加强期末考试期间的巡视工作,真正发挥考试在评价教学效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落实好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严格执行医学部有关规定,做好实习带教工作,严肃实习纪律,做好实习学生安全工作。各学院、专业学系应注意实习开始时间,完成社会实践教学工作和夏季学期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对照指标体系,确立教学质量、教学环节的各项标准,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以认证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临床实习教学检查工作,及时走访实习医院和实习基地,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实习带教及日常表现等情况,进一步提高临床实习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医学部申报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推荐评审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