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5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4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黄国俊引领大家全面详细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身体力行,奋发图强,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并让科研成果在教学中得到体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该影片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践行为民宗旨三个角度,通过亲历者的深情回忆、典型事例的娓娓讲述,展示了周恩来一生矢志不渝模范信守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的人格风范,展现了周恩来“心中只有党和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伟大情怀。大家被周恩来同志坚强的党性、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矩守纪律的组织观念和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全心全意的宗旨意识深深感动和感染,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周恩来党性光辉,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以实际行动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