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日期:2018-07-09      来源:纺织与服装学院      作者:李艾真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学院名誉院长李陵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以及来自省内外60余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主持。

汪黎明致欢迎辞,对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理事会在促进校企融合、协同发展方面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首届理事会会长王磊作工作报告,回顾上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理事会新任常务副理事长邵世忠、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国清、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洪、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守华分别代表理事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基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尤其是在企业面临转型、新旧动能转换的特殊时期,愿意与大学一起互动共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李陵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山东省是纺织服装大省,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理事会的理事企业基本涵盖了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的骨干企业,理事会应继续凝聚社会资源,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成果产出及转化。同时,要不断完善理事会治理体系,拓展和加强理事会的职能,从咨询、决策和监督逐步向法人治理转换。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选举王磊担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有14家企业被聘为副理事长单位、9家企业被聘为常务理事单位、36家企业被聘为理事单位。汪黎明为副理事长单位授牌,李陵申、陈志华、郑俊林分别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基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等校企合作示范企业授牌.

纺织服装学院首届理事会成立于2016年1月,系青岛大学成立的首个学院理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进纺织强国建设,助力纺织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促进纺织“一流学科”建设为己任,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搭建了校企常态化规范化合作平台,为促进产教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