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暨“强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18-10-26      来源:校团委      作者:崔佳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上午,校团委在浮山校区模拟法庭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暨学生会组织“强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张守珩、副书记曹俊,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医学部团工委书记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到场参会。曹俊主持会议。

张守珩针对最近一段时间学生会组织官僚主义作风引发的网络舆情,同时结合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实际,阐述了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学生会组织的初心使命、团干部的指导帮助三个层面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会上,校团委组宣部崔佳宣读了《青岛大学学生会组织“强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并就思想导航计划、联系学生计划、务实整改计划、建章立制计划的具体步骤做了部署。校学生会主席燕心悦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倡议。

校团委将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