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临沭高新企业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日期:2018-10-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亓慧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临沭县副县长于丽华、科技局局长王济壮带领临沭高新企业经理等一行11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杜方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杜方波表示,学校充分认识到产学研合作是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制定《青岛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白皮书》,采取多种合作渠道,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合作,共建创新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于丽华介绍了临沭科技项目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对长期以来我校为临沭脱贫攻坚提供的人力、智力支持,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这次产学研对接会,必将推动双方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临沭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企业代表与我校专家就相关成果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邀请我校专家前往临沭走进企业推动并落实合作项目。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临沭帮包村第一书记亓慧、相关学院专家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