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海地产“就业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第三届大学生决胜面试大赛举行

日期:2018-11-26      来源:学生处      作者:李莹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3日晚,我校学生就业中心与中海地产“就业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吴世珍和中海地产青岛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久天签订了就业合作基地协议,并对就业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同时,由中海地产冠名的第三届大学生决胜面试大赛决赛也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学生就业中心主办,中海地产青岛公司协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

此次决赛分别在11月22日和11月23日两天晚上举行。11月22日进行了自我介绍、职场礼仪展示和半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中,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评委观众们展示自己的能力与闪光点。第二环节中,由医学部三位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了面试礼仪展示和讲解,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形象的面试礼仪课。第三个环节的半结构化面试分为专业运营类、职能运营类类和市场运营类三组进行,在对工作岗位分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与工作岗位有关的问题,对面试者进行考察。

11月23日进行了第四轮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选手们既激烈的讨论又很有团队合作精神,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进行了总结陈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鼓励。经过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历史学院的16级研究生鞠晓聪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