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永旺奖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18-12-18      来源:学生处      作者:彭双凤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7日,2018年青岛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海景花园大酒店海景厅举行。我校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获得了5000元的奖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在青岛日本国总领事馆总领事中原邦之先生,永旺1%俱乐部事务副局长山崎美穂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刘彩云在讲话中表示,此项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体现了永旺株式会社、永旺1%俱乐部致力于中日友好、加强中日文化交流的真挚情感,也对我校优秀人才培养,学校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和目前的发展态势,鼓励获奖学子牢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志存高远,心怀感恩,追求卓越,为实现梦想奋斗,努力搭建起中日友好的桥梁。

仪式上,我校2015级数学与统计学院韩丰宇、外语学院刘冲作为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永旺捐资奖学的感谢,以及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与永旺集团来宾进行了交流。

日本永旺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的商品零售集团企业,在全球拥有百余家企业,数千家店铺,2008年起,永旺1%俱乐部在我校设立“永旺奖学金”,至2018年,项目实施已11年。11年来,我校共有430名学生获得奖励,奖学金总金额已达2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