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千帆竞发汇名企 凝聚才智谋共赢”招聘月活动

日期:2019-03-08      来源:      作者:朱青文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7日,我校“千帆竞发汇名企 凝聚才智谋共赢”春季招聘月活动——“周四职场”在学生事务与发展大厅举办。共有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30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为支持国家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生就业中心组织开展“千帆竞发汇名企 凝聚才智谋共赢”招聘月活动,组织开展各类型的招聘活动,吸引一批辐射带动力强,拥有标志性大项目的重点企业到校招聘,搭建好校社、校地、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同时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精准、有效对接,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月活动期间,“百家名企青大校园行”专场招聘会将举办200余场,“周四职场”将举办6场。共有5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9000多个工作岗位,网络推送信息3000余条。另外,“服务新动能 铸梦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暨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4月13日在校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近700家用人单位参会。